Saturday 24 March 2012

erm..

我做过新的部落格了 /.\

你们会奇怪吗 ?O.o

我那个部落格←密码忘记料

全新做过 :)

也好拉,可以从新开始,我现在の 

那个部落格,是过去了——忘记 :)

现在の,我会珍惜 

哎哟 >< 做这个部落格要一个星期多咯

之前只用半小时而已

因为电脑很lap -.-

没办法 

我丫 `很幸福、因为拥有你(许凯严)

我现在写着部落格,老公现在在睡觉了 ;)

老公刚从 pinang 回来,陪我讲下电话就睡觉了 

我就手痒 xD开电脑

补回要写的....←

我跟(他)是怎样认识的?

你们好奇吗?

讲给你们听 :)

erm....

要谢の人是鱼丸的老公拉 

要不是他,我们不可能有机会在一起 :)

记得我跟(他)出过两次,可是我们还不认识对方

那时我不知道做么,对他一见钟情

就跟鱼丸の老公说我要认识他

可是他有女友了,不想干涉他们の感情 ,没有去认识(他)

过几天,(他)好像跟他女友分手了,

过后鱼丸の老公告诉我(他)的生日要到料

》3月7日《

我想折370个心给他,可是还剩两天时间,不够了 ><

我在学校尽量折,熬夜折


还是来不及 ,对不起 :(

我只折了250

(他)生日的那一天,就是我们在一起の那一天 


原来酱晚了   1:45料 

去睡觉了 /.\

晚安:)



姓许の


I Love You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