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April 2012

 Oh yeahh !! 

我上来更新料拉

吃了没丫 ? 你们  O.o

我本人今天不吃了  要减肥了拉

看到美美衣不能买 =.=

可是我讲而已の  一下妈咪叫我下楼  我就吃料

不能忍的拉 (¯﹃¯)

[ 减肥永远都是明天の事 ]

呼  算了拉  肥就肥吧(╯﹏╰)

朋友 , 肥也是一种福气  :)

昨天补习  很衰啊~

Cibai 马来人 

抢我们の位  我们放书订好位料的  然后去吃东西

 回来 hor  他们坐我们の位还笑 ?

笑 Lan 拉 

妈的  还拿你的 beg 起来 ? 有没有好笑一点? 

谁要坐跟你? 凸  恶心 !

那个 Xiiao Rou 气到半死  去另外一边坐

她很勇敢  叫一个男生起来让我们坐 -.-

拍谢 nia ><  

那边の位很热拉  我们两个人 热到很87 

在后面一直骂粗口   谈心事拉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老公约会 (*^__^*) 嘻嘻……

但不是二人世界  没关系拉 :)

我们去华佗馆  老公一直问我要吃什么  

我口是心非   我说不要吃  可是hor 我很想吃 laksa

Laksa  我的最爱


 
素颜照 O.o

第二次约会拍的 

【难看叻  玩老公の ipad 时拍的】


在想着你拉 笨蛋


我爱你 许凯严



Wow  我老公在帮他弟弟冲凉咯

好哥哥 xD

 现在闷到死  妈妈的  刚才家里没电 

吓死人咯 >.<

没东西写了  拜拜料

去跟老公讲电话料


 αh Li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