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April 2012

午安呐

今天没去学校  迟醒拉  来不及

不懂瑜他们有没有生气  =.=

你们没有我是不是不行啊?

哈哈哈 xD

  
[和瑜一起买の衣] 

喜欢

yerrr .. 死美瑜 42 个飞机料

我才26个 only ><

不甘心拉  

昨天  我们真的是 siao 料

数飞机数到傻去料  数到都有幻觉料 

一直听到飞机の声音

老师一整天没进班  我和瑜站在走廊那边数飞机

很很很很 远の飞机我们也看到 

我们比赛看谁先数到 100 个飞机  

赢の人←许愿

输の人 ←买RM 50の东西给对方

可能你们觉得我们很幼稚,很无聊

但我们不觉得 :)

哎哟  数到头晕晕 @@

然后我回班休息  瑜还在外面看 

哈哈哈  可是我最后还是爬起来看 xD

过后 hor 我们の体育老师上来料 

跑回班跟马来人说  马来人叫我们全部人一起装睡

=.=

妈妈的  酱久没有进班 kor 

死马来人说我们骗他们 ishh !!

去看下  cibai 她在那边聊天  /.\

过后她终于走来料  我们全部人趴在桌子装睡

死老师骂我们  他叫隔壁班老师来看

老师笑我们 xD 哈哈哈

我们很顽皮 hor xP

昨天  留校

我们打包饭上班去吃  

ishhh -.-我们吃饭也在数飞机 看外面

过后我跑去关门  瑜才吃饭 

吃完料马上去数飞机料  

那个谢美瑜玩臭的咯  关着我的眼睛不给我看

我去哪 她都跟着我 =.=

去厕所也要拉着我进 

不懂做么 小米弄瑜跌倒  

他以为我会顶她  哪里知道 ...

哈哈哈  对不拉  不是不要顶你拉

是我不知道嘛  没有注意到


我的视线给了飞机

眼睛只看着天空 


啊 不写了 累  睡午觉去 :) 

bye bye


αh lin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