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June 2012

4;13 a.m



O M G !! 我真的严重失眠了

来 、谁有安眠药 ? 我要 -___-

现在你们应该在睡觉吧 、因为明天开学了

我给自己放假多一天 、一天就好 :D

只有我  懒惰去学校  想到都烦拉

又要看到 Cibai 老师的脸料

我也怕我妈咪叫我去咯  她还不懂我明天没去

明天再跟他说也不迟  哈哈哈

我很厉害叻  如果今天说了  她一定不给的嘛

我知道有一个人一定很开心的 hor :P

对不呀 ?

他爽料咯 、有人陪了 、不寂寞了

老公 、你看到我的部落格的时候、你在睡到像猪猪料

我还没睡  xD 答应你要早睡的

对不起蛤 、不可以生气 蛤 

O i i  臭人  记得想我那 、跟你说

还有 、不要流口水蛤  、因为我不在你旁边 、没人帮你擦


老公 、我很期待每个星期四叻 


真的会实现吗 ? 不准骗我蛤

不然你一定中 xD

(   ..期待..  )

谢谢你   我爱你 、许凯严


哎哟 、不懂接下来的日子要怎样过啊

这样下去 、我的黑眼圈迟早跑出来料

起来全身酸痛   有够惨的  妈妈的 

>__<

出去的时候给老公看出来了

Shit -。- 肚子有点饿饿叻

想吃零食 、零食在楼下

我不敢下去拿 、一句 ; 怕 =,=

还是算了吧 、我甘愿忍 (¯﹃¯)




 不写了拉 、电脑要没电了

晚安  全世界、

、晚安  我的宝贝

永远爱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