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June 2012


啊 · 大家、我终于滚回来写部落格了




我多久没写了 ? 你知道吗 ?

我自己也不懂 

-_________-

现在五点凌晨了拉 

 天哪 !!!~~我怎么失眠了:( 

怎么办呀 ? 唉

其实 ,我是根本不能睡觉 

不懂为什么 、也不要问我为什么
我一想到一件事 、我的心很辛苦、很烦

本来好好料的 、没事做又去开回那个照片看 

→→ s  i  p  e  k     87 ←←

一边看  、 一边掉泪 :(

唉 、不是你的×

是我自己个人问题吧 :)

我 、很小气 、有爱发脾气 

我是女人 ,我会吃醋的




吗 ?! 

可惜你不懂 

唉  说到底还是  我爱吃醋  我小气 :)

老实说 、我很讨厌、真的很讨厌

连我身边的朋友都不喜欢 

可是 ....



可是 、你说我每次好好的  、为什么要是弄到酱 ??!

这是我的错吗 ??!!


你说不会开面子书了  ....你再也不会去看关于她的东西

还说删除朋友 

不需要 !!

我不想绑你绑到酱紧 :)

不用为了我这样做

我会给你私人空间的   

我再也不会去看你的涂鸦墙了  

不写了 :)


晚安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