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June 2012


炎热の下午 

5;00 p.m

啊哈哈  我终于甘愿上来更新料

我前两天没有上网 、 电脑没电  懒惰充电

哈哈哈  我是不是很懒惰呀 ?

妈咪最喜欢讲我的咯  ==



今天没去学校  哇哈哈哈

我本来就没去了 、姐姐睡迟  、没有去学校 

明天也没去叻  爽死 

我现在越来越懒惰咯

一个星期去学校一两天而已   迟早中 buang 的

昨天啊  老师很 sohai 的

给我们练习什么火灾的 ==

从早上 9点酱站到 11点多 

妈妈的  流很多 ⊙﹏⊙汗

老师说可以下课了 

哇老 、全部人用跑去食堂 

我、美瑜 、嘉琪 也是用跑的 xD

买水的位很多人 、我拿水直接走掉 

因为买水的人没空 、要顾两边

嘉琪拿两盒 > <

过后又和安柔 、嘉琪去买冰淇淋

我们一人买两只 xD

我买多一只请美瑜吃 、我很好  hor

有福同享 ❤




我们的 mpv 老师去生孩子料

很爽 、没有老师

一天两节、一天四节 爽死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走路回家 、死

我的脚很痛 :(

可能鞋子变小了吧

回到家 、他妈的我的脚红红了、肿起来 :(



我这是什么样子啊 ?




臭人 、你知道昨天我很很很担心你吗? :(

你电话关机 、又没打给我 

你知道我厉害就好 、打给你有 112 通

好料 hor 我 xD

哪里知道你打给我的时候 、你跟我说你电话不见 o.O

哇老 、害我等到半死、等到睡去 

:(

担心死我了


宝贝 、我不准 xD

1 - 我不准你不开心 , 因为我会想尽办法逗你开心 。

2 - 我不准你生气 , 因为生气很容易老 。

3 - 我不作准你担心我 , 因为我知道有你在的一天 , 我都不会有事 。

4 - 我不准你心疼 , 因为看到你心疼 , 我会更心疼。

5 -我不准你没吃东西 , 因为那样很容易病倒 。

6 - 我不准你生病 , 因为我不想送你去医院。

7 - 我不准你熬夜 , 因为熬夜对身体不好 。

8 - 我不准你不理我 , 因为我会害怕孤单的感觉 。

9 - 我不准你看其他的女生 , 因为你只可以看我 。

10 - 我不准你吸烟 , 因为吸烟对身体不好 。 (理由跟第7一样)

11 - 我不准你有事不跟我说 , 因为我会很担心 。

12 - 我不准你哭 , 因为我会比你更难过 。

13 - 我不准你受伤 , 因为我的心会比你的伤口还要痛 。

14 - 我不准你没回我信息或没接我电话 , 因为我会以为你不理我 。

15 - 我不准你没我的允许就离开我身边 , 因为我会害怕一个人 。

16 - 我不准你在我还没挂电话前你先挂我电话 , 因为我会觉得你已经开始嫌我烦了 。

17 - 我不准你对我冷淡 , 因为我会以为你已经不爱我了 。

18 - 我不准你装忙而不理我 , 因为我会想太多 。

19 - 我不准你没告诉我一声就走掉 , 因为我不能没有你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。

20 - 我不准你讨厌我 , 因为我要你很爱很爱我 。



我不准你做这些事情 , 那都是因为我爱你
帮妈咪去了 拜拜  :D
我爱你、 大笨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