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March 2012

O.o 

下午好 :)

我刚睡醒而已 -.-

弟弟乱死人咯  吵醒我

他妈的 /.\

一巴掌给他们才知道  xD

早醒去清明   累累

你们清明了没? :D


no edit ya :)


帮头发起来   热热 


今天  蛮多人的

也遇到熟人   :)  

今年第一次不用走的   坐车上去

妈的  衰啊  路小  一个路只能走一辆车

我们先上的咯  做么我们要让路啊? (#‵′)凸

爸爸很努力把车驾去很旁边料咯  车弄到garlik 料   那个车还不能出 

-.-

最后还是能出  妈的咯  一辆又一辆 

等到笑啊  ><

过后喊爸爸快点走  爸爸才上车

不能怪 我爸爸好心人来的 xD

哈哈哈哈

去拜阿公 :)

今年比较少人去拜  叔叔没回来 :(

姐姐也没去  >有原因拉<

要回时  我不坐车料 xD

坐仿の摩托  方便点 

哪里知道更死 -.-快 ~

喊+差点跌倒   

到家料直接去咖啡店买水喝拉  口渴到要死料咯

我没有去补习  那个xiiao rou 怕怕 -.-

  哈哈哈哈哈

不写了  拜拜 ❤




↖By:αh lin  

许の     我在想你  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